close

每個人小時候,
一定有著這麼一位默默為自己付出的人,
或許他不習慣大聲說愛你,
或許他總是在某些時候會嘮叨個幾句,
或許他總是要求你不准在晚上出門,
或許...........


經過幾十年,
我們長大了,
現在完完全全可以體會當時老爸的心情。

或許我不習慣說想念您,
或許我不習慣把感謝您掛在嘴邊,
或許我沒有很多時間陪您,
但在這屬於您的日子裡,
想跟您說。。。

老爸,父親節快樂!!
愛你喔~~~

今年開始我有兩位父親。。。
祝您們都快樂唷!!


--------------------我是觀音賞蓮分隔線--------------

老爸最近迷上的拍照,
除了買了專業的相機之外,
很喜歡到處走走,

那天陪他到觀音去拍蓮花,
他真的很愛蓮花。。。
我也隨手用傻瓜相機拍了拍。。。
沒看出蓮花的特殊涵意。。。
看到了老爸認真專注的身影。。。

老爸,您一直是我們崇拜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