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啊,不是要說我自己有多偉大啦,
因為我知到全天下的父母,都是這樣的。

懷孕的初期,LU一直要我告訴我爸媽這個消息,
他覺得經由長輩的經驗,我們會知道更多應對的方法。

一直有避孕的我們,
居然還是讓我懷孕了。
我想這是小思逸跟我們的緣分吧。
由於我的心態一直沒有準備好,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是個好媽媽,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擔這麼大的責任,
我害怕失去自由,
我害怕身材變形。

但就在我們一起回家的一天,
在LU的不斷催促之下,
我告訴了CARRY的爸媽。

爸爸媽媽除了提醒一些懷孕期間該注意的事項,
虔誠篤信佛教的爸媽,還拿了一大堆佛教音樂CD跟經文,
其中有一段經文"就是為孕婦祈願文",
昨天LU不知怎麼的,
可能看我昨天非常的不舒服,
拿了經文念了三遍,
中文不好的他,雖然念的零零落落,
搞的有點笑場。
可是邊聽邊笑得我,
居然流下淚來。。。

小思逸好像讓我變的很善感,
最近只要有小小的感動,
就會讓我淚流滿面。

昨天我跟拔比說了謝謝,
很感動。。。真的。

這段經文很適合正值懷孕期的孕婦聽。
把孕婦的心態描寫的傳神,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