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2更新
圓圓來信,
狗狗已經找到幸福的家囉~~


------------------------------------------------


最近在香腸壽司的部落格,
有一位在台中的圓圓留言,
圓圓養了一位臘腸小男生,
現在因為一些原因要送養這位小臘腸,
以下是圓圓的EAIL,
希望可以找到跟狗狗有緣的人,
可以好好照顧他一輩子。
別忘了每位主人的是狗狗一輩子的牽掛。
要考慮清楚喔。。。

 

---------------圓圓留言分隔線-----------------

我是住台中的圓圓 在此附上我家狗狗的照片
它是95 12 25 日生
我是今年1/29 從一個獸醫生那買的,
我很愛狗可是養了之後才發現愛狗跟養狗是二碼子事,
所以我要忍痛把它送給會好好愛護它的人家.
我己經教它會到廁所大小號也會坐下躺下
要吃飯時它會跑進籠子等 很健康活潑的狗
而且很會撒嬌也很親人.










---------------圓圓留言分隔線-----------------

 

圓圓的EMAIL:yingilin36@yahoo.com
請有意養這位臘腸男生的朋友們,
直接透過EAIL跟圓圓聯繫,並取得更詳細消息。
希望他要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