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聽錯啊,
這禮拜去看醫生時,
醫生居然跟我說,我可以多吃一點耶。。。
這算是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對我這樣說哩。

現在每天起床啊,
都會先吃點東西,
到公司又吃早餐,
上午十點吃水果,
中午吃便當,
下午三點又吃水果+牛奶,
晚上又吃晚餐,
半小時後又吃水果。


這種吃法,
這陣子我的體重卻沒什麼增加,
算是我想吐比較嚴重的時期,
但我有告訴自己要多吃啦,
因為醫生都這樣說啦。

聽了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
到是腸拔他很認真耶,
到處告狀說我吃太少,
連我們去衛教室領媽媽手冊時,
他都跟護士小姐說,醫生說我吃太少了。。。。
然後就逼著我喝牛奶,
去日式超市買蜂蜜,
每天泡著蜂蜜水喝。


我想吃什麼他就買什麼,
我買東西他也不會碎碎念了,
居然還叫我去些比較寬大的衣服。
他還說這是他第一次鼓勵我買衣服耶,
沒錯。。。。
這也是我第一次提不起勁買衣服。
因為每天喉嚨裡有東西的感覺真的讓我懶懶得。
最近真的體會不到食物的美味耶,
我以前可是號稱連大便都好吃的"好養達人"咧。
大概是小思逸提昇了我對食物的品味。

我有很努力吃東西了,
一起加油喔!!
也希望這不舒服的時期趕快過去,
到時候醫生應該會叫我,
少吃一點吧~~
哈哈!!

我吃不下到是腸拔吃了不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