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6~2007.9.12
老實說,我已經不太記得這週發生什麼事了,
只知道每天都好累好想吐,
下班回家吃過飯洗過澡,
就躺在床了,什麼事都不想做。

拿起一本書,來轉移對想吐的注意力,
這本書叫做"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偏偏。。。看沒兩頁,我就睡著了。

為了不要每次都那麼早就睡著,
上金石堂訂了一本最近很暢銷的書叫做"偷書賊",



金石堂的效率很好,一下子就寄來了,
目前看了一些,還蠻好看的,
故事內容是以死神的角度來描述一個喜歡閱讀的小女孩,
不知道我這樣看書,小思逸以後是不是會變得很有氣質。
畢竟我本來是不太愛看書的啦,
因為最近不想從事戶外活動,
就來看看書囉~~


另外幫自己訂了一雙金色平底鞋,
準備陪我度過這四十週。
(其實我很多鞋,而且都是平底的,是藉口嗎?!)

還有克蘭絲的宛若新生除紋霜,
面對一天天隆起的肚子,
開始要跟紋路作戰囉~~

趁著比較舒服的空檔就開始買東買西,
來慰勞自己的辛苦。
(哪有人自己說自己辛苦的啊~~)
重點是拔比都不會念耶。
真是敗家的好時機,哈哈!!

也上網買了一些娃娃裝,
這週還沒拿到,
上半身買到了,接著要買些下半身的衣服,
因為褲子通通塞不下了,
現在穿起以前的牛仔褲,
我還真不敢照鏡子,
穿起那些連身的洋裝,我覺的一點都不像我耶。
不過為了小思逸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