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早以前,就是還年輕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IPOD很漂亮,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帶耳機聽音樂的感覺,
總覺得耳朵有個東西,
所以買東西很衝動的我一直沒有買下手。

那天IPOD出了 TOUCH系列的,
電視正廣告的火熱,
腸拔居然說要買一個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隨便說說的,
但是我就把它當真了。。。
嘿嘿。。。

我開始上網找IPOD,
我發現IPOD真多系列耶,
TOUCH、CLASSIC、NANO、SHUFFLE,
因為我只想拿它來聽音樂,
(要聽胎叫音樂啦)
雖然覺得NANO很漂亮,
我還是選了 IPOD SHUFFLE,
經濟又實惠,
又很符合我的需求。

趁著YAHOO購物中心又在做100%紅利折抵,
之前結婚的大把花費換來的點數,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囉,
所以我們就給它買下去,
這個超小巧可愛的IPOD SHUFFLE,
只用了很便宜的價格喔。
(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媽咪,好吧可以吐了)

SHUFFLE有非常多顏色,



大家一看就猜我會買粉色,對吧??
哈哈,錯~~









我買了橘色。。。。

就等它送來囉,
聽一些胎教音樂,
希望小思逸不要遺傳到媽咪的火爆脾氣,
我有盡量在改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carry 的頭像
pigcarry

Carry's blog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