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4~2007.10.10
2007.10.7我們去做了第一次產檢,
這次的產檢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媽媽手冊,
所以一整個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掛號的時候就要先把手冊拿給櫃臺,
蓋章之後,先到衛教室量量體重跟血壓,
我們爬了樓梯上去,
不知怎的這次爬樓梯覺得很喘,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神力女超人的。
一堆人等著量體重跟血壓,
我請腸拔幫我排隊,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很怕自己等下血壓亂亂飆,就徒增緊張了。

還好血壓很正常,
到是體重比我想像中的重了一點,
大概比懷孕重了2.4公斤左右。。。
挖塞~~~不是這個體重機有問題吧。。。
(上次是醫生叫我多吃的喔)

量好之後,護士問我有沒有要DVD?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DVD,看了腸拔一下,
他就說要,當然要啊。。。

之後一下就輪到我們看診了,
這次真是有夠快的,
不像之前都要等一兩個小時。

醫生問了一些例行性的問題,
包含叫我不要染頭髮等等(詳請參閱這裡)。

我們先去照了超音波,
這次的超音波,非常的清楚,
看到了小思逸的腦,
醫生說很正常喔。。。
小思逸的腳,
每次看他總是不停的運動哩,
很明顯的看得到一雙修長的雙腿。
(我直覺就是像我。。。羞~~)
甚至連腳指頭都看得清楚。

醫生動了動,看看小思逸的手,
手的部分還沒伸長,在比較靠近身體兩側的地方。
小思逸還是手舞足蹈的非常活潑。

接著又聽聽心跳聲,
小思逸的身長跟週數很吻合,
真的很開心~~




小思逸繼續健康喔~~
每次看到你的影像,
就會覺得一切都美好起來。

照完超音波,
因為說明今天要抽血,
檢查地中海貧血、梅毒、血型等等。
也跟我確認有沒有要自費做脊髓肌肉萎縮症的檢查,
(檢查費用 NT2000)
我的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醫生說前者大約一週就會知道結果,
有問題的話會電話先通知,
後者要大約三週。

之後問我有沒有他的名片,
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護士交了一張DVD給腸拔,
(不過我根本沒發現)
接著我們就出來囉~~

不知到我是不是緊張過了頭,
一直想說今天不是要抽血??
那我要去哪抽??

跟著腸拔就到抽血站去,
緊張的勒~~
根本忘記要等護士拿抽血單出來,
一陣瞎搞之後才恢復鎮定。

護士叫我的名字,
要我先批價再去抽血站抽血,
還包含了驗尿。

採集了尿液,抽了兩管血,
我們準備回家,
我這才發現,腸拔手上多了張DVD,
我們在猜應該是把今天產檢的超音波照片紀錄下來,
腸拔一直期待他是影片檔。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看了一下,
果真是影片檔耶,
小思逸的一舉一動全都紀
錄了下來,
看起來真令人感動。



沒錯我們反反覆覆的看了很多遍,
甚至一直停格,
跟腸拔討論這是手、這是腳指等等。
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