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河岸森林往回家的路上,
會經過大溪老街,
腸拔問我要不要下來逛逛,
還有沒有體力走走,
想說今天就是出來的玩得,
就下車準備去老街逛逛啦~~~


 






大溪橋的河堤旁有停車格,
所以停車算方便,
沿著大溪橋走,經過公園,就會到傳說中的大溪老街(和平老街),




大溪橋,
其實橋的入口有立一個牌子,
牌子上其中一個圈圈,裡面是一隻狗狗畫一條斜線,
下面顯著牲畜勿入,
香腸壽司可是我們的兒子呢,所以我們就大方的走進去囉~~
(小朋友不要模仿喔)
老實說........牌子可以修正一下的~~


走在橋上可看到兩旁的河岸風光,
感覺挺不錯的,
走過橋之後,經過公園就會看到老街啦~~~









來老街,當然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不過剛吃過中餐不久,
所以打算小吃一下就好,
其餘東西也是買回家慢慢品嚐囉~~





月光餅
算老街的名產之一
其實就是很樸實的地瓜或竽頭做成的圓形餅,
吃起來不甜也不油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和平61豆花舖

這家店人很多,所以我們也停下來吃碗豆花,
有分傳統跟黑豆花~~
我個人覺得傳統比較嫩、黑豆花略有口感,
我愛傳統的啦~~看各人喜好囉~~







"江"花生麥芽糖

這家店一整個大牌長龍,
看一下這排隊的人潮,
像來有人潮就往哪去的腸拔硬是要去排隊湊熱鬧,




挖塞~~~
我湊上前去看著排隊的人潮,
加上純手工的製造,我看要排上一陣子,
於是就說服腸拔,去買外面沒人排隊的隨便一家就好了~~
(還要特地假裝拍照一下~~)




其實這兩家我們都有試吃,
只能說"江"阿伯這家真的比較有口感,
但這盒在沒有排隊人潮的地方買的麥芽糖帶回去,


仍然讓人一塊接一塊停不了口。
良心建議減重期間的朋友不要買~~
因為會害人破功的。。。。
這東西真是要命的好吃~~~
軟Q的口感加上相濃的花生粉,
吼~~~好吃~~

 

里長麼碗粿
雖然這家有名
這家我們這次沒吃也沒買,
因為上次吃過覺得就是一晚白白的碗粿,
我還是習慣中南部有醬油色有香菇有肉的大碗粿,
這種白白沒味道只加醬油的碗粿~~
我們就沒吃他啦~~~喜歡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黃日香豆乾
愛吃豆乾的腸拔,每次都要來一下~~
點兩塊現煮豆乾,
買了腸拔最愛的果汁豆乾跟我愛的蒜蓉豆絲,
這豆乾期限不長所以無法買太多囉~~







逛的差不多,
沿路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今天的出遊很滿足喔~~
而且我也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