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自己公司的午餐,
我個人對公司午餐是覺得很一般,
不過由於楊梅的天氣10天裡面幾乎有8天都是陰雨天,
而且風很大。。。。
公司餐廳又在離辦公室有點遠的地方,
從辦公室走到餐廳加上排隊點餐,至少須要10分鐘,
來回光是走路路程+排隊就須要15-20分鐘
中午休息時間只有45分鐘,
所以去餐廳吃飯是很趕很趕的。。。。
自從公司規定不准在辦公室吃便當、不准訂便當、不准。。。。。
中午吃飯時間對香腸麻麻來說開始有期待轉變成痛苦了,
本來一天當中最期待的就是吃飯了啦~~~~
現在吃午飯對香腸麻麻來說一點也不期待囉。。。。。
雖然是這樣還是想介紹一個我的公司午餐,
我自己覺得公司的午餐很像當兵在吃的飯,
香腸麻麻沒有當過兵,
不過小時候參加過金門的自強活動,
吃飯都是在阿兵哥的餐廳,
所以感覺真是超超超級像的~~~~~

將將~~~3菜1飯40元

我覺得以鄉下地方的物價來說,算是有一點貴的,
口味算是OK。
你們說,看起來向不像在當兵,連盤子都像。。。。

自從公司有了新規定之後,
有時候香腸麻麻就索性不吃午餐了,
要冒著雨去餐廳吃午餐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為了保護公司立場還是不要透露公司名稱。。。。
畢竟它還是我的衣食父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