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公司的團購啦,
這次有人要一起訂沙鍋魚頭,
原本就愛火鍋類的我,當然要跟一下囉~~~

聽說是在嘉義很有名的店,
就是賣沙鍋魚頭的啦!!
印象中上次吃沙鍋魚頭是很小的時候。。。
一定要來回味一下囉~~
訂購的隔天就用冷凍宅配送來囉~~
我們是訂一整份包含:魚頭、魚肉、沙鍋菜


趁著颱風天無法出門,
就把他煮來吃啦,
把沙鍋菜剪開,可以加些喜歡吃的料,
最後再把魚頭、魚肉放進去加熱就OK啦~~

沙鍋菜的湯頭有點濃,
所以我自己額外加了少許的水,
還有加了白菜、金針菇、冬粉等等。
沙鍋菜本身配料就很豐富啦~~~
(湯汁反而比較少一點)
大大一包只要150元,我覺的很便宜。


魚肉的部分,因為是炸的,對於現在的我吃起來是有點油啦,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我相信其他人應該是覺得很好吃的。



整鍋煮起來,
會出現蠻多油的,
這大概就是沙鍋魚頭的特色吧~~
不過我都偷偷把油撈掉啦~~
湯頭很濃很香,沙茶味很濃郁,
是我喜歡的感覺哩~~~
魚肉也很新鮮,口感很好喔


要是平常也能買這個來當火鍋湯底就太棒啦~~~
老闆趕快去跟超市通路聯絡啦~~
(呼叫中~~)
搞成類似雅方羊肉盧這樣,
我相信一定大賣暢銷的啦~~
這樣我們要買就更方便囉~~


照片拍得不太好哩~~
有興趣猜考一下他們的網站囉。



林聰明沙鍋魚頭
http://www.smartfish.com.tw/

中正店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 ~ 晚上10點
光華店址: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 ~ 晚上11點
服務專線TEL: 05-2270661  服務傳真FAX: 05-2280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