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幾乎每天每天都在下雨~~~
麻麻說這是梅雨季節~~~~
搞的我跟壽弟弟都快長香菇了~~~
只能在家裡吃吃零食、看著窗外發呆了~~




梅雨季節真的太久了啦~~~
害我們都不能出去跑跑~~~
好不容易拔拔麻麻有空又在下雨啦~~~~~
不然現在拔拔麻麻每兩週就要回去看諺弟弟~~~
我跟壽弟弟可是會吃醋的耶~~~
那天看到諺弟弟我就超級給他吃醋的~~~


就跑去躺他的床跟搖籃啦~~~
弟弟當然要跟哥哥分享啊~~~哈哈!!



雖然拔拔麻麻說諺弟弟長大後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玩在一起~~~
可是現在拔拔麻麻上班,所以沒辦法接諺弟弟回家住~~~
我們也很想跟諺弟弟在一起玩呢~~~
這樣全家才能聚在一起啊~~~





另外,太陽公公快上班吧!!
我們想出去跑跑啊~~~
這樣我才能繼續維持好身材啊~~~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家的壽弟弟跟諺弟弟都肉肉的哩~~~
哈哈!!


壽司:別這樣我可是瘦身有成耶~~~
            不信你們看啊~~~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