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九點多被香腸叫起床,懶懶得吃了早餐,又睡了回籠覺,
到了下午兩點多起床,在想要吃什麼午餐好呢?
決定殺到新竹去吃上海湯包館,我曾經在台中吃過它,
對上海湯包館真的是念念不忘呢。
 
我是去新竹風城的那一家,


 
一進門會有人帶位,幫我們倒茶,然後就點菜囉!!
 
第一道菜上的是酸辣湯,
真的夠酸夠辣,好好喝!!顏色比一般的要深一點。

 
第二道開陽白菜,
很輕甜,口感不會太脆也不會太軟,廚師很認真在做喔,好吃。

 
第三道東坡肉(附六個掛包皮)
這道真是極品,有機會到上海湯包館一定要點喔,
我偷偷看了隔壁桌的,也全部都有點這道菜呢。
醬汁濃濃甜甜有一種說不出是什麼的特殊味道,跟平常吃到了很不一樣,
肥瘦適中,入口即化。(可惜香腸麻麻不太會拍照)



 
第四道上海湯包(小份)
本來想點絲瓜湯包,可惜缺貨,他是限量的喔。
一口咬開,湯包汁一股腦流進嘴巴,真的好燙,但是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跟鼎泰豐比絕對不會輸喔。

 
第五道清蒸臭豆腐
這到我覺得一般,就是清淡的臭豆腐,
豆腐還蠻入味,但是不會很特別。
 
因為人少根本就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囉!!
真的是好飽。。。。。
吃完在風城裡面逛逛,發現有些商家都撤離風城了,
星前天的風城生意沒有很好,其實我覺得風城的購物環境很不錯,
停車塔很大,週邊交通很方便,賣場佔地很廣,
只要在地下室的JUSCO超市買任何一樣東西,就可免費停車三小時,
購物500還可在多停一小時,真的是很方便~~~
各種品牌也應有盡有,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