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最後一天正好是週末,
所以我有時間好好的吃一下早餐,
好幸福喔~~~

前一天晚上我在看料理東西軍,
這個節目邊看會讓人邊想吃東西,
所以大家大概知道他介紹什麼了,
沒錯就是培果喔。
所以隔天我就去拉亞買了藍梅乳酪培果,
節目中說,培果所用的麵粉及成分,
跟一邊麵包不同,所以很有嚼勁,
多了營養、少了熱量喔。


我還偷偷買了波浪薯條,
其實這個不適合當早餐啦!!
因為他算在垃圾食物的行列裡,
可是我好愛吃喔。
偶爾吃一下囉~~~~

還自己煮了一杯咖啡,
終於好好的吃一下早餐,
享受慢慢的品嚐培果跟咖啡的感覺。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