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麻麻在家烤蕃薯,居然靈機一動,要我來代言。
他說最近網誌話題有點少,真是。。。。。。
大家看我後面的烤蕃薯,是傳統烤箱考出來的原味QQ蕃薯喔,
每次少量製作更能監控每顆烤蕃薯的品質,讓你每一口都是綿綿密蜜的口感。


大家想不想吃吃看麻麻園烤蕃薯啊,我想吃~~~但是我麻麻不給我吃。



這是昨天在家烤的蕃薯,人家說吃蕃薯會養生排毒,也可以補充纖維質,
正好我愛吃~~~所以就烤來吃吃看,用烤箱很方便喔。
一面烤十分鐘在翻面烤十分鐘。最後在整體烤5分鐘就完成囉!!
家裡有旋風烤箱的就更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