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愛的第一名,ESCADA  Island Kiss 熱情島
聞起來會讓我感覺自己很有活力,
上班噴它,讓我精神百倍喔。
上班確有在熱情島度假的心情
香味淡淡的~~~~


由於瓶身外型就像一個成熟保滿,而且香甜秀人的果實,
在香效的鋪陳是帶風情及嬉痞假期的果香香芬,
融合了芒果、柳橙、白桃、百香果等香氣濃郁的熱情水果,
再加入木蘭花、朱槿果實、麝香的芬芳,
讓果香與花香做了完美的調和,也讓人感受全新的島國風情。
前味:芒果、百香果、柳橙
中味:木蘭花、白桃
後味:朱槿果實、淺色木頭、麝香





我的第二名,這各我忘了他的名字了ㄟ,
好像叫羅拉,去義大利出差時買的。
他也是淡淡的水果香~~~很溫柔的味道喔。








我的第三名,ANNA SUI  Secret Wish許願精靈香水,
這是今天推出的新香味,阿琪說他像香香豆,
不過我很喜歡他淡淡的香味,
香味持續大概半天而已,真的很淡很淡~~~



晶瑩剔透,特殊三面體的水晶瓶頂端,有一位姿態嬌美、
閃爍著夢幻般微光的精靈溫柔地坐在精巧的霧面水晶球上。
這位守護天使就是「Secret Wish許願精靈」,
她甜美的誘惑力吸引著人們打開水晶瓶,釋放其中神秘的魔力。
「Secret Wish許願精靈」是小仙女的化身,
象徵著自信、魔力、女性化的溫柔魅力以及力量。
前味:檸檬、金盞花、哈密瓜
中味:黑醋栗、鳳梨
後味:白雪松、琥珀、白麝香





我的第四名,GUCCI EAU DE PARFUM II
這個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香味很濃郁,
適合去隆重的場合,不過平常沒什麼機會用,
我是喜歡他的瓶子啦,跟施華洛世奇水晶做的瓶子。







這一款由設計大師Tom Ford親自設計、指導,
以自然光亮˙性感誘惑˙經典時尚為三大主題,
代表Gucci品牌精髓的經典香水。
亞洲版經典香水粉彩虹玻璃瓶身,簡單中帶著濃厚的復古風,
線條簡潔的水晶玻璃瓶與俏麗的粉紅色香輝映,
透過清新的花果香調,充滿著柔和卻甜美的青春氣息!
前味:香橙花、柑橘、黑加倫子
中味:黑莓、紫羅蘭、茉莉
後味︰麝香



我發現自己愛的香水
都是果香調的,
而且後味都是麝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