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製設計的喜糖很搶手喔,
其實我就是去買花朵紗袋然後把好吃的糖果放進去,
就變成很搶手的喜糖囉。。。

每次一放道喜糖藍,
就被拿光了,我們除了準備12包喜糖外,
還去好市多買了一大包小型的士力架巧克力,
其實是我自己很愛吃啦。。。

不過拿喜糖的人排山倒海而來,
排了很長的隊伍,
喜糖一下子就快被拿光了,
回家看當天綠影的dvd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一直重複來拿,
還有很多人要拿喜糖盤上粘著的小熊。。。。。

我表哥他們還幫我控制喜糖放的速度,
最後送完客還有一點點,
算是控制的剛剛好啊。。。。

紗袋裡面包的是這些糖果,
三種口味的方形巧克力,太妃糖,士力架。。。
我試吃過真的好吃。。。

 

包好的糖果變的很喜氣又可愛。。。。


很開心大家喜歡我們的喜糖,
大家來拿糖果時,
都會說一堆祝福的話。。。
呵呵。。。。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