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約莫六點新秘準時打電話來,
我們連忙起床化妝。。。。
一直到九點我的妝才大致完成。
大家都先到會場去了,
留下姊姊來載我。


我們的訂婚儀式是由carry爸媽精心籌畫,
在佛光山彰化福山寺,
到現場時覺得場地比想像中壯觀很多,
很多很多的玫瑰,很多很多的羽毛,
很多穿著整齊旗袍的知賓們。
好浪漫好溫馨好有氣勢的感覺。
一點也沒有平常的嚴肅喔。
我很喜歡這個場地,
真的很謝謝所有幫忙的師兄師姐們。

每個來參加我們訂婚典禮的人,
都說我跟腸拔整場笑嘻嘻。
像在高興什麼一樣。。。。
當然囉!!訂婚嘛。。。
很謝謝腸拔全家人配合度這麼高,
腸拔的媽咪其實也是佛光山的信徒喔。


因為carry媽叫我們不要花錢請婚攝,
他覺得師兄師姐就拍的很棒囉。
我們情商一位對攝影很有興趣的同事來幫我們拍照,
本來因為一些理由他不能來了,本來有點擔心。
前一天我跟嘛琪說了這件事,
我猜嘛琪大概跟姊妹們說了,
他們一到新娘休息室就拿出相機站成一排,猛拍。。。。
姊妹們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嘛琪,愛瑞絲,阿珣這麼貼心。

那天拍照的人很多,
第一次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了記者會現場,
(這種感覺很不錯,呵呵)
不過其實除了我拜託的同事跟姊妹們,
我不太認識其他的人,大概是會場派來的喔。
要讓新娘有做明星的感覺嗎?
真是太貼心啦
朋友的照片我都陸陸續續整理出來了,
希望也可以看看當天那些類似記者朋友拍的照片。

 

當天訂婚大概是這樣的,
腸拔家人到了會場之後,
(腸拔當然有先打電話通知我啊)
carry家人去迎接,
由男方好命婆先提著伴手禮下車,
其實就是大阿姨,
平常親切的大阿姨,聽說當天很緊張,
一直不太敢下車。。。

接著由抬聘禮的人下車,
抬著腸拔家人事先準備好的十二禮,
由女方接聘。
聽說場面挺壯觀的,可惜我在休息室裡沒看見。


之後就請腸拔家人到貴賓休息室稍做休息,
佛化婚禮的儀式就準備開始囉。
簡短的來說流程其實就是。。。。
1.進場
2.奉茶
3.交換信物
4.感恩與祝福時間
5.禮成
6.合照
7.宴客


整個訂婚流程感覺很溫馨很棒,
我們都很喜歡,
我們也正是成為對方的未婚夫/妻了。
手上也多了閃亮亮的戒指,
這種感覺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