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好像都沒跟新文章......
我也不確定有還是沒有.....
這週是個忙碌的一週.........


工作上有一些急件進來.....
(好像一有事幾乎都是急件,如果不急件,沒做也就沒差了)
而且工作上不能控制的事情好多........
政策通常會左右事實.....
不過工作久了也就習慣了........
週末又被安排去上課...........
沒有被詢問.........直接就發MAIL通知......我該去上課..........
週末.............好像應該是我可以安排的時間吧.......

 


生活上........
因為親人的離開......
常跑台北......
也讓我大大體會到結婚前後的差異.........
台灣人的傳統真的沒遇到就沒遇到......
真正遇到..............不管社會怎麼變遷它真的一直都在......


身體上..........
這週我生病了.......
去看了醫生..........
這次又遇到一位奇怪的醫生......
可能他下班時間快到了.....
我進去診間才拉好椅子正要坐下,
他叫說你發炎,我開的藥吃完..........
好了去外面等.....
腸拔很驚訝的問他,那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看了他一眼
*&︿)*(................
說.................
水喝太少................
(我每天都喝很多水.........至少2000CC吧.....)
真的好奇怪.............


還有一些該來報到的也來了...........
所以這週真的是又忙又累的一週...........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