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十月是香腸打預防針的時候,
這次正好碰上比較多事情,
一天在新家趕進度到一個段落,
我請腸拔還是先帶香腸去打預防針,
免得我一直擔心,我甚至還作夢夢到了香腸呢。

所以我們一家子就決定停下手邊的工作,
往台北出發囉!!
一陣子沒跑台北啦,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我出現了人生當中三急的其中一急,
連忙下了交流道,去找一個合適的地點。

就這樣慌慌忙忙,
我們就到了內湖運動公園,
我去解決人生的大事,香腸壽司也正好可以跑跑。

這次被要求只能到公園的北區去,
雖然聽說內湖運動公園已經全面區開放狗狗運動囉~~
心理覺得有點怪,但也沒多想啦!!

趁著這機會,
讓快長香菇的香腸壽司盡情的跑一跑,
可惜時間還是稍晚了些,
沒有很大的太陽可以曬曬哩~~


一到草地,香腸果然像匹強壯的野馬(有像嗎?!),
到處跑來跑去~~~








壽司先是在我們身邊撒嬌,
最後也到處去探索,
壽司喜歡往有人的地方去,
他大概喜歡跟人狗互動的感覺吧~~~













兩兄弟恣意的跑跑,
感覺很棒,
很喜歡台北的公園,很寬廣很歡迎狗狗,
總是可以稍微放開他們讓他們自由的運動一下。
(最近拍照跟不上他們的速度了~~)










跑著跑著,香腸壽司居然注意起旁邊打棒球的一家人,
他們玩著投球遊戲,
每當球被丟過來,就會看到矮矮的兩個黑影追著球跑,
如果球不小心掉到草地,
就更不得了,
兄弟們是會一起去咬球的,
那家人很好,沒有在意香腸壽司跟他們一起玩球,
就停下了丟球的動作,
把球讓給他們了。





不過我們還是過去把香腸壽司抱了起來,
太陽快下山囉~~
還是讓人家盡情運動一下吧~~






時間不早了,
因為醫院六點有中場休息,
趁著天色沒有全暗,
我們趕緊出發過去。

2007年香腸的8合一預防針+狂犬病疫苗完成囉~~
過兩天還吃了驅蟲藥,
香腸壽司要一直頭好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