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腸拔出差回來的日子,
下班後就開車回家跟腸拔會合,
想說一起出去吃個晚餐

一路上雖然交通不算很順暢,
但也不至於塞車,
就這樣很快就到我們住的樓下,
我看到腸拔已經在人行道上等了。

車子一迴轉之後,掉進一個坑
(在車裡根本看不出人行道旁邊有個坑)
我不以為意再繼續把車開上來,
因為連日的雨地上出現很多坑,也沒什麼特別。
沒想到腸拔急忙敲我的車窗,
想說事出了什麼事?!有必要這樣急

他說。。。。
輪胎破了。
我下車一看,挖勒。。。。
不但破了,而且氣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外洩漏,
是破在側面。

腸拔說,他眼睜睜看著人行道那個坑裡的石頭把輪胎刺破,
而且因為破在側面,
以他的估計這輪胎無法補,
只能換新了。

挖哩勒~~
雖然外觀看不出太來(因為我們沒在洗車),
但是小藍其實還算新車。

腸拔火速把輪胎換上備胎,
我們還是先去吃飯了,
吃飽之後就去輪胎行換輪胎,
沒想到。。。。
一個輪胎要2500耶.....
比我想像的要貴哩~~

就這樣路上一個坑,
一不小心就刺破人家輪胎啦~~~
其實人行道旁應該是不會有坑的,
只是因為我們這邊的店家都把人行道跟路面的那個落差用水泥鋪一個斜坡,
方便自家車停放跟進出,
偏偏這家他鋪的斜坡非常好幾段,
每段當中都有各間隙。
所以人行道跟地面的落差在加上間隙就變成一個坑了,
大概是因為落差不小,
有人也曾經掉進那個坑,
所以有個好心人搬了兩塊石頭塞在那個坑,
誰知道就正好這樣刺破我的輪胎了

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