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是那種火山爆發型的脾氣,
平常沒事好好的,
但是一生氣起來就會接近抓狂的狀態。
以前在家,家人也常說我脾氣蠻可怕的,
CARRY媽咪總叫我要改一改,
尤其對先生要溫柔一點,撒撒嬌。。。
(別想吐勒.....)
CARRY拔比說,他的脾氣讓他吃了很多虧,
他說躲的脾氣跟他像,叫我別再跟著學。
但是他們總是永遠的包容我,
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雖然我一直有想要控制自己的脾氣,
也很佩服EQ管理很好的人,
(其實腸拔就是EQ很好的人喔!!

有人說:態度決定一切!!
長越大,越能瞭解這句話的道理。

最近有了小思逸,
我每天盡量保持平靜得心情,
不要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也自動大大縮短自己的上班時間,
我知道這對我的工作表現一定有影響,
而且年底到了,又是考績評比的時間。
雖然有點心理準備了,但是還是很怕考績面談的那天。

昨天。。。。
我忍不住又生氣了~~
呼~~~

現在生氣除了氣之外,
還會很擔心~~
因為我知道我不應該生氣的啦
會影響到另一個人,
而且這也對小思逸不公平。

希望小思逸別遺傳我的脾氣,要乖乖喔~~
為我昨天的生氣跟小思逸說聲SORRY!!

還有香腸壽司也嚇到了吧,
都跑回自己房間裡躲起來,
昨天我也跟他們道歉了~~
情緒管理真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