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過年的假期,
原本兩週後就要產檢,這次晚了兩天,
這次產檢也順便預約照4D,
雖然照4D要吃東西寶寶才會動的比較厲害,
但是產檢量體重前除了喝牛奶,我還是不敢吃東西。

今天產檢因為一部份人已經上班了,
所以人比較沒之前那麼多,
我下車去處理,腸拔去停車,
掛完號走上樓去衛教室,
一般都會先驗尿,
不知怎的這個護士我一走上樓上氣不接下氣時,
就叫我量體血壓,
血壓一項非常正常的我居然飆到140,
吼~~孕婦走樓梯都會氣喘吁吁的啊~~
我一度懷疑血壓計壞了,
之後量體重~~緊張的時刻又來了~~
結果這兩週多,重了1.2公斤,
又比我預期的多了一點,但不至於太離譜啦~~
不知到醫生怎麼想就是了,

護士小姐看了一下我的血壓紀錄,
他叫我去驗尿後在量一次,
驗完尿之後在量一次,果然血壓就恢復正常了。

接著把媽媽手冊放到診間外面,
終於可以放心吃早餐了~~
我們到4D超音波室外面去吃早餐,
進去前我還偷吃了幾顆巧克力,想說讓小LU動起來,
果然小LU正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
一會兒舉手,一會兒掐住臍帶(難道是我剛剛血壓爆表的原因?!)
眼睛還是睜開的喔~~
但是小LU還是不停的打哈欠,
可能因為今天產檢我比較早起吧,
一會兒手遮臉,一會兒吸手指摳嘴巴,
整個看起來真的有可愛~~

而且臉頰跟上次比就肥了一些些,
胖嘟嘟的臉頰加上超級肉肉手,
不知道是像到誰,哈哈!!

一陣子之後小LU閉上眼睛,
開始減少活動了,
難道是巧克力效應過了,
打幾個哈欠後開始要睡覺了,
閉上眼睛之後,小LU不時的偷笑,過一陣子又笑,
我們都懷疑他作夢了,
難道是夢到美女懷繞,
還是夢到進到巧克力城堡。。。。

上次看到小LU的臭臉,
這次小LU心情很好喔~~

這次小LU的胎位還是正的,
他老兄配合度真高,
原本在脖子附近的臍帶也繞開了,
不過也因為胎位正的關係,
小LU是頭朝下,而且臉背對著超音波的探頭的,
所以要找角度才能拍得到正臉,
偏偏這次小LU一直往我的子宮壁靠,可能有安全感吧~~
腸拔還直說以後小LU一定很黏很愛人家抱,
這次都只拍到小LU的側臉,
一屁股坐在我的胎盤上所以也拍不到重要部位啦(羞~~)
影片我都還沒擷取成照片,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囉~~

一下樓到診間外面,
正好輪到我看診,非假日看診真的快很多~~
醫生先跟我說上次的檢查結果,
上次抽血檢查的妊娠糖尿、B型肝炎、梅毒全部都正常,
之後還是要照超音波看看小LU的狀況,

小LU預估體重大約1650G(正常值落在1500-1600之間),
體重整個很照進度在走,
胎位正~~(不過這次還是要跟醫生提剖腹的事)
之後醫生看了一下我的體重,
兩週又兩天重了1.2公斤,
醫生說........."還好",呼~~~
之後。。。。。腸拔開口了~~~

腸拔:請問如果我們想要剖腹產大約要什麼時間?
醫生:一般建議是38週以後,小孩會比較成熟~~
腸拔:那時間上有什麼限制嗎?(其實我們是想問醫生是不是任何時間都可以配合)
醫生:38週以前怕會太早,所以我們都建議38週以後(看起來是沒聽懂啦),
。。。。。。。。之後醫生看著我。。。。。(緊張ING....)
醫生:你為什麼想剖腹?!
我:(流汗ING....笑而不答看著腸拔..........)
醫生:小孩大小剛好胎位也正喔!!你在考慮一下好了~~
我:(繼續傻笑ING.........)

之後~~
我想醫生這樣說的意思應該是沒有反對吧~~
自己猜的~~
所以~~~我們決定打給"曾定理"了~~

 


買小LU的東西持續ING.......
也準備慢慢把客房改裝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