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在用餐吃東西者不宜觀賞---------------

懷孕九個月,現在看起來就是個大青蛙~~
除了不敢相信肚子怎會撐的這麼大以外~~
每當要用蹲式廁所時,就很佩服青蛙~~

一方面怕壓到肚肚,
一方面怕沒蹲好沒對準~~~
一方面還要怕萬一太用力~~小LU被擠了出來~~
只要蹲個一陣子腳簡直麻的不像自己的腳了~~
除要要猛抓的扶手,手出廁所時,簡直腳就不像自己的了~~~


大家可能會懷疑幹嘛不用坐的~~
就是因為公共場合總是不那麼方便嘛~~~
現在才知道原來可以坐在馬桶上方便~~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這也能體會為啥青蛙的後腳總是合不起來的吧~~~

除了這個~~
現在我也變成一個手無扶雞之力的弱女子了~~
動於原本動作很大想到什麼就去做的我,真的~~很癟~~
昨天連想把放在高處的小LU衣服全都拿出來清洗一遍都沒辦法~~
包裹來了也沒辦法領,要一直等到腸拔回來,
要不就是拜託警衛幫忙~~~
連香腸壽司尿尿了想用拖把拖地,都要一手捧著肚子~~
深怕這一用力~~會................


這一切只是肚子大起來之後所伴隨的感覺啦~~
我知道之後還有更多更多事情呢~~~
自從上次產檢後,
我每天都跟小LU說要乖乖喔~~~
一定要待到38週以後再出來~~~
不管有多不方便~~你媽咪都願意忍耐~~~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OK~~
誰叫我是你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