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主人:
如果你的狗狗有攻擊性,
請在公開場合繫好牽繩,
你沒有教好你家的寶貝,
你不知道這隻有行為問題的狗,
下一秒鐘牠會做出什麼事來???
每一個狗狗都是主人心中的寶貝,
等事情發生了,再多的道歉也沒用的,
你的行為,反映了你跟你家寶貝的水準。你家寶貝的行為問題,
正是你造成的。



整件事讓我覺得很~~~無言,
剛剛我去小葵有介紹的綠風草原餐廳,
他不是寵物餐廳,確有很大的草原,
所以狗狗可以在室外,
但是要繫好牽繩,這是餐廳的規定,
一進去看到綠油油的草原,香腸很開心,
我牽著他一起跑,很快的我看見有一隻沒有繫上牽繩的狗,
他是米格魯,我們距離他至少有300公尺遠,
他飛快的跑過來,聞香腸,我原本想拉開香腸,
但是香腸對他示好,我就沒有制止他們。
但是那隻米格魯一直在香腸的休息地方做記號,
我看香腸一點反映都沒有,我拉開香腸,
到另一邊沒有人的草地去,
那隻米格魯則是一直跟過來,
玩了一陣子之後香腸渴了,
喝地上的水~~~我想幫香腸準備乾淨的水,
所以帶他到水龍頭那邊,準備要打開,
誰知到那隻米格魯就在他爸爸媽媽得面前,
猛咬香腸耳朵不放,
因為我一直用牽繩牽著香腸,
所以我一手就拉開香腸,
但是香腸的耳朵還是受傷了,
右耳被咬的痕跡,出現了多處瘀血。
 

這是健康的左耳,


我很生氣,
覺得自己沒有保護好香腸,
可憐的香腸,回家後就累的睡著了。

我一直覺得香腸的個性很溫和,
真的狗狗裡面的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