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心裡開始不捨了ㄋㄟ,
因為這是在關島的最後一整天,
明天下午就要搭飛機會台北了,
所以準備好好規劃一下行程,好好利用這最後的一天半,

這是游泳池畔的用餐區

所以今天在游泳池關閉以前我一樣會好好的游泳,
晚上在海灘吃夕陽BBQ,邊看查莫洛秀,
吃飽在去逛逛夜晚的沙灘,
隔天上午去血拼,好好的彌補一下都沒有買到東西的我,
中午去吃TONY ROMA'S是在美國很有名的肋排店,
在海灘浮潛時,因為一直被於吸引,
飄壓飄的,居然被珊瑚礁包圍了,
發現要腳已經沒有可踩的地方,
結果一腳踩在珊瑚礁上面,
稍稍為劃傷了腳拇指,也踩壞一些珊瑚礁,
關島居民真是對不起壓。



因為沒有海底相機,所以我拍了這個魚卡,
來說明我看到什麼魚,這些魚在關島海域好多好多喔。
而且他們都不怕人喔。會陪你一起游泳。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下午五點啦,
回飯店梳洗一下,準備去海灘BBQ囉,
BBQ是晚上六點開始,到達BBQ場地時,
正好是SUNSET的時間,好美,
不過故不得欣賞我們就入座囉,
每個人要54元美金,飲料要另外計價,
我點了冰沙,喝起來像是草莓口味,還有健可,
其實海灘BBQ跟我的想像有點落差,
我以為是在海灘上有著一堆金髮美國人的悠閒BBQ,
一到那邊已經擠滿了日本人囉,
他們爭先恐後的拿著東西,真是。。。。
這是關島的唯一缺點,日本人太多破壞了休閒的氣氛,
等他們搶完了,我休閒的去取菜,
有美國牛排、小龍蝦、大蝦子、小花枝、小魚等等,
甜點、水果、沙拉,種類不是太多,
不過龍蝦跟蝦子都很讚,牛排也是超嫩的,

我超愛小龍蝦的,吃了一堆,
飲料也都喝光囉。

大約過了半小時,有音樂聲音響起,
查莫洛秀要開場囉,他是關島原住民的舞蹈,
有扭屁股、甩火把,嗚嗚叫的搞得很熱鬧,

關島居民的扭屁屁舞。



火把秀,他們拼了。

我選了一個小胖跟他拍,
他長的超有喜感的。
BBQ還有現場演唱,演唱的美國胖阿伯,
歌聲好優美,他自彈自唱還伴奏,
他是全場最認真的服務員,
唱著很多很有名的英文老歌,
還接受點歌呢,我很愛披頭四的歌,
不過我真的不記得名字,
誰叫我的英文那麼破。

這個小胖是不是很有喜感啊,
膚色跟我像極了。

晚上到沙灘散步,發現沙灘上的生物在活動著呢,
好多螃蟹出來逛大街,它們大概覺得白天受到人類打擾囉,
循著火把的光線,我隨處逛逛,真讚!!
回到旅社梳洗之後,又到了要睡覺時間了。


晚上的飯店比較浪漫喔


沙灘上的三輪車,好大一台。


像不像黑人版自由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