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的食物種類不少,
但綜合來說就是美式、日式、韓式,
我們喜歡美式的食物,所以在關島這幾天,吃的真是過癮呢。

先從飯店的MINI BAR開始,
飲料是不是很多樣化呢還有御茶園呢(不是我們從台灣帶的喔)



熱的茶包跟咖啡當然少不了囉。。。



TONY ROMA'S
美國很有名的肋排店,在台北有一家分店喔




好吃的洋蔥珊瑚礁(其實就是洋蔥圈,只是很大一陀哩)
旁邊還有附沾醬喔




重頭戲,全份肋排,
口味、配菜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喔
真的好吃到快昏倒了。。。。





哈跟打司冰淇淋
我吃的是低脂系列紅莓口味的
在美國很便宜喔(跟台灣比啦)
我很喜歡出國時逛當地的超市,很可以找到很多當地很原味的東西喔




美國當地的零食,
美國人很愛喝咖啡,咖啡豆在美國很便宜喔
尤其是星巴克價錢跟台灣差很多
SUN CHIPS 是我很喜歡的洋竽片,有機會去美國一定要吃的
巧達湯罐頭也很好喝喔




在游泳池邊,漢堡薯條當然是一定要的囉
美國的牛肉漢堡,總是有煎培根還有七分熟的漢堡牛肉、再加上酸黃瓜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薯條是一整碗公的,雖然我吃得完,不過。。。。
身材真的很擔心啊




超大的原味雞肉三明治,也是超好吃的。。。。
雞肉是水煮的機腿肉,加上生菜,真是好美味




TECO BELL
美國當地的墨西哥速食,玉米翠餅包著冰起司跟蕃茄
加上牛肉捲餅,真的很道地哩


在關島這幾天,吃得很滿足,
每天都是飽飽飽,
我想我一定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