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動物王國寵物餐廳

週末心血來潮決定帶香腸上寵物餐廳,

住在桃園的狗狗迷們,應該都很遺憾這裡沒有寵物餐廳,

我上網去查,大家說新竹有一家叫作動物王國的寵物餐廳還不錯,

就帶香腸出發了,

當天陽光普照,香腸也一直呼呼呼,露出舌頭散熱。

一到店裡發現跟我想像中不太相同,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窗明几淨的感覺,

結果不是說,店裡面有一些狗,有狐狸狗、盛伯納、鬥犬、馬爾濟司、拉布拉多、

還有一隻我不知道他的犬種的狗,

看一看過去地上有一些便便跟液體,

我想是那些狗狗的傑作,

香腸一進門,所有狗狗都圍過來,一直聞香腸,

香腸就像是討厭狗仔隊的明星一樣見狗就躲,

真應該拍下來,可惜我沒帶相機。

他一直很害怕,只喜歡人,

大概是他的社會化不足,從小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狗狗。

所以他拼命的要我抱抱,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都不去跟狗狗玩。

後來我就幫香腸點了紐西蘭牛排餐,

香腸果然很喜歡,菜一端上來,

店裡的狗狗都圍過來,用羨慕的眼光看香腸,

香腸也不顧一切吃起來,不管旁邊有什麼狗狗,

享受他第一次的牛排餐。

呵呵!!香腸麻麻以後會多帶你出去的喔。

認識狗狗朋友。

吃完飯後順便到公園散步,讓香腸聞聞草香。

動物王國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9號
經國路就是一號省道,蠻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