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專程去IKEA吃飯,

從楊梅去IKEA其實是會經過很多塞車路段的啦,

所以我都懶得去。上週末無聊所以就去吃飯啦。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飯,

點了上次念念不忘的雞腿飯,

雞腿飯跟上次吃到的不太一樣,價格也從90變為110

不變的是好吃,雞腿香香辣辣、薯條是我的最愛,又酥又軟,

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

這次還特地點了瑞典牛肉丸,

天啊,也是很好吃,牛肉丸口感很嫩,

還有兩種醬,一種是奶味的,一種是藍莓醬,

聽起來有點怪,但是真是不得不佩服瑞典牛肉丸可以這麼好吃。

飯後在來個甜點,

這個甜點我不記得他的名字,

真的很特別,是一般台灣吃不到的。

IKEA出口處還有一區是瑞典超市,

喜歡新鮮的可以去買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