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毛毛媽說中午她吃蝦仁炒飯
我也超想吃快炒的 
所以就到了號稱"楊梅最好吃"的海記小館(我幫他封的)
一下班就回家帶香腸一起去
點了菜之後就等著上菜~~~ 

菜到底來沒啊??


先喝杯茶止個渴
啊~~~香腸心裡OS:我有沒有茶喝啊
(當然是沒有囉)



咦 菜來了~~~



苦瓜鹹蛋

這種做法苦瓜一點也不苦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苦瓜跟鹹蛋一直是天生一對
超級對味的



空心菜牛肉

淡淡的沙茶味 最適合空心菜跟牛肉了
我幾乎每次必點這道菜



糖醋排骨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超級下飯的啦
配上豐富的顏色真是賣像美味兼具



蛤蜊味噌湯

蛤蜊加上味噌、豆腐
湯頭自然就很清甜呢

西哩蘇嚕~~~吃飯ING
那香腸在幹嘛呢
他正目不轉經看著筷子上的食物呢


我可以吃一口嗎?

乖~~~回家就換你吃飯囉
酒足飯飽之後就散步回家了

海記小館還是那樣好吃
每道菜都是很不同的口味而且不貴喔
喜歡重口味的我 常吃這家
不過習慣清淡的人大概吃不習慣
喜歡吃客家菜的這裡是個好地方喔

海記小館
桃園縣楊梅鎮瑞溪路1段129號
這麼偏僻的地方大家應該找不到啦
想吃的人請恰香腸麻麻囉~~~
人多才能吃很多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