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七月有兩次,
呵呵~~~是不是代表有兩次七夕情人節呢。
週末討論了一下子,想一想要到那邊吃飯,
可以避開情人節的人潮~~~

前一陣子常在新聞上看到紅豆食府的千金跟連家兒子的消息,
之前也聽朋友推薦過這家上海菜,
於是就決定來品嚐一下囉~~~

先上網看了一下菜色,
兩個人真的不好點菜,網站裡面也推薦了一些組合菜色,
先打電話預約了敦南店,
本想約個下午一點,這樣可以睡晚一點,
也不用急著從楊梅趕過去。
不過啊~~~~接待人員說預約只能約12點之前,
而且超過5分鐘就取消訂位了。
所以我們就約了12點的位置

其實敦南店就是在SOGO新館,
SOGO有地下停車場,而且並沒有很多車,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找到車位,也在12點正好到達門口哩

一進門就有人待位,
我們努力的看著菜單。。。。
全都選了菜單第一頁裡的主廚推薦,

還沒上菜前可以品嚐桌上的小菜、喝喝茶。
魚&小黃瓜

這個魚我不認得他的名字,不過真的很好吃,
整個魚肉都很入味,魚裡面裝滿了魚卵,
連外青蔥都是超入味。推~~~喜歡吃魚的人別錯過了。

 

東坡肉
我跟香腸拔都很愛吃的,
是一個一個計價,所以人數少點這個也不擔心吃不完喔
軟嫩層度真是恰到好處。

 

清炒河蝦仁
這道菜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清炒
因為整道菜裡只有蝦仁,
這個蝦仁小小的,吃起來味道很清甜。
隨菜會附上一碟小黑醋,
他們的醋很酸,我比較喜歡單純的吃。

 

絲瓜蝦仁小籠包
上次在上海湯包館沒吃到,
這次總算讓我點到他了,
薄薄的皮裡面包了絲瓜跟蝦仁,
真的很特別的味道




茭白筍百頁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菜裡面份量比較多的
口味略重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不過真的好吃
茭白筍切的薄薄的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青菜豆腐羹
很簡單的一道湯,
青菜跟豆腐被切成小小丁,
很好的湯頭做成羹
我很喜歡這道湯


我們總共點了5道菜
我沒有吃飯,不過到後來還是吃不完,
菜得份量雖然都不算多,
不過人多還是比較好點菜呦

紅豆食府的價位算高,
不過這樣好吃的菜色,蠻值得喔,
這次的用餐香腸麻給的評價是。。。。。。

值得推薦的上海菜餐廳

紅豆食府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