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去買麥當勞買東西吃,
雖然跟我要寫的內容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好愛吃BIG MAC餐,
夏天飲料我會選檸檬健可、冬天選玉米濃湯,
吃起來飽飽的很舒服,其他餐的漢堡好小喔。。。。
吃完都不飽~~~~~(好像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好吧這一段扯完了。。。。。
讓我扯一下。。。。下一段,
楊梅的麥當勞一下交流道就看得到了,
不過這是我目前去過最奇怪的一家,
昨天我去點餐,前面有一位媽媽帶一位小孩在點餐,
拉拉雜雜的點了一堆,
那位服務生以非常不熟練的態度,
手忙腳亂的準備媽媽要的東西,
帶著餓餓的肚子,開始有一點點火大~~~~~
不過還是耐心的等著。。。。。
那位服務生慢慢的包裝著,至少過了5-6分鐘吧~~~~
還沒搞定。。。。而且那位媽媽並沒有買很多。。。。。
約莫10分鐘服務生終於搞定並包好餐點。。。。
那位媽媽居然說,怎麼沒有玩具????
咦~~~~~這位媽媽並沒有點兒童餐怎麼會有玩具,
難道真的沒吃過賣當勞???
那位服務生更絕~~~~~

服務生:你剛剛不是一樣一樣分開點的嗎?
媽媽:再重複一次,怎麼沒有玩具???
服務生:深吸一口氣看一下左右,繼續說。。。。。
               你剛剛不是一樣一樣分開點的嗎?

就這樣他們兩個東拉西扯的,

服務生只要告訴他,不好意思喔~~~~
我們要點兒童餐才有附玩具不就結了???

而且只開兩個櫃臺。。。。。我在後面一直等。。。。。
好不容易那位媽媽死心了,該我點餐了。。。。
我點了我最愛的BIG MAC餐。。。。
但是他們都沒有做好的漢堡。。。。所以一樣要等。。。。
等等等。。。。。真的等好久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麥當勞,一般麥當勞就算有缺也都會很快做好)
等了很久就算了。。。。。
我居然聽到隔壁的一位看起來像店長的。。。。
服務生:先生~~~~須要什麼?
先生:我要一杯可樂、一杯奶昔
服務生:往後一看,離開櫃臺約一分鐘後回來,
        對著先生說,那~~~~"你的薯條要加大嗎?"
先生:(那位先生也很可愛)
        兩眼睜大,直視前方。。。。不發一語。。。。。
服務生:不死心再重複一次,先生,不好意思,
        我是說"你的薯條要加大嗎"?
先生:我沒有點薯條啊?????

真是被打敗了~~~~人家明明是點飲料,
而且麥當勞點餐是有螢幕可以看的。。。。
看著螢幕,怎麼會搞錯呢?

以前一直覺得麥當勞的員工訓練做得很好,
一進門一定有人大喊歡迎光臨,
並且有一定得步驟,
就是固定的問句。。。。
來ORDER顧客的需求,
不過楊梅的麥當勞。。。。。好像不太一樣???
第一次到麥當勞有這種感覺。。。。

扯了這麼多之後,不好意思,回歸正題。。。。
咳~~咳~~~~

---------------------------我是正題分隔線-----------------------------------------------


最近啊麥當勞出的玩具好可愛喔~~~~
一個才39元,感覺好可愛,也做的蠻精緻的~~~~
從來都沒對麥當勞玩具動心過的香腸麻,
(那時候KITTY風,我也沒有瘋喔)
居然買了一個DIY嘉年華遊戲盒,

他有四個人物:大鳥姊姊、漢堡神偷、麥當勞叔叔,
那位紫色的叫什麼????
雖然不是猜謎活動,還是請大家告訴我啊。。。。。
再加上一張遊戲光碟,裡面含四個遊戲,
總共是199元~~~~我覺得不貴,所以就一次買囉~~~~




不過其實啊~~~~
一個39元,39*4=156,也才156元ㄟ,
我覺得遊戲光碟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所以如果只想要買一組玩具的話,可以單買玩具就好,
當然也可以吃四次兒童餐,就可以湊齊玩具囉~~~~~
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啦
而且蠻大一隻的喔。。。。。
放在一起真是很可愛的~~~~
我最愛的是漢堡神偷~~~~

因為實在長的很滑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