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新娘要惡補一下臉上的皮膚,
原本在東森購物買了雅聞24堂課的做臉券,
不過雖然東森保證七天送貨到家,
時間一天天的過,我打了幾次電話給客服,
大約等到了第九天我決定取消訂單,
因為在等下去,真的會來不及。。。

我退掉原本的訂單之後,
跟同事討論之後,先用他的名額到詩威特去做臉,
就是一般的基礎清潔的課程。
一天準時下班後,保著期待的心情去詩威特報到,
很興奮也有點緊張,因為。。。。
是我的第一次啊。。。

進到店裡面,店員馬上很親切的招呼,
而且他完全知道我是誰,
(這算是小地方的好處吧)
先帶我到小房間換美容衣,
(其實就是一件罩杉)
換好了之後,就躺在一個舒適的床上,
美容老師會先幫你觀察皮膚,
判斷你適合的程序,
接下來就是洗臉,去角質,熱敷,清粉刺,敷臉。。。
在做這些的過程中,
還有兩位人員幫我按摩手,背,腿。。。。
我心裡一直在偷偷吶喊,會不會太像皇后啦。。。
真的。。。。
整個過程下來,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除了美容小姐推薦我敷一個貴貴的面膜那段以外
真的可以說是一百分啊。。。

大約兩個小時完成課程,
感覺皮膚真的有變乾淨,
(是心理作用嗎??)
不管怎麼說,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