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
新家的家具其實大部分的備齊了,
只剩下一些小東西要陸陸續續增加。

我們的很多家具都是自行組裝的,
腸拔喜歡一手打造新家的感覺,哈哈
這陣子他也辛苦囉~~


之前好像都沒有整理過新家的照片,
今天陸陸續續來貼一點。
不過有一部份照片還沒有整理出來,
所以進度其實是比這樣子還要多的喔!!

客廳
空空的時候



沙發組裝ING


茶几組裝ING
(看這個小茶几,居然總共用了兩百多根螺絲。。。)



完成圖





主臥
組裝中的衣櫃,其實已經完成囉!!
床組其實也送來囉~~下次在補照片





客房
除了新買的現成衣櫃以外,現在我們睡的床會放在這裡,
目前還沒有搬進來

 

書房
這邊主要就是放書桌跟書櫃囉
書桌原本就有啦,書櫃目前也還沒有搞定,
列為比較不急的項目。

 

浴室
主臥的是乾濕分離


共用的浴室有浴缸
(有在考慮是否要自己加裝乾濕分離)


廚房
這是建商送的廚具組
我們另外在裝了一個壁櫃、一個立櫃,
有都組裝完成囉!!但是照片還沒有整理出來。



陽台

跟廚房相通

 

大部分家具完成後,
皆下來要買燈具跟電器囉~~~
全部搞定之後,皆下來就是搬家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carry 的頭像
pigcarry

Carry's blog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