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9~2007.12.5小思逸滿21週,
這週可以說是控制食慾的一週,
因為上週產檢被醫生說不要把自己養的太胖,
所以這週開始,
又恢復懷孕前不是想吃啥就吃啥的狀態,
不過由於最近食慾實在出奇的好,
我只能把一天準備要吃的食物分成很多餐來吃,
以免當很餓的時候,在點心時間又吃東西過了頭。


不過當然這樣實施還是很餓,
因為我又開始注意食物的熱量,
高熱量的盡量不吃,
吃雞排飯還要把皮跟外面感覺很好吃的酥酥油炸剝掉,
感覺上禮拜還算控制的好,
希望到下次產檢前仍還能控制得很好。


老實說胖的太快對懷孕中的媽媽來說是一種負擔,
從現在開始已經能慢慢感覺自己變的笨重,
由於肚子的隆起,
現在做一些動作都不是太方便,
無法很順利的彎腰、無法快步走路,
而且出門很容易就累了,
爬樓梯更是氣喘吁吁,
更何況是萬一變的很胖,
我想身體的負擔會變的更大。


走過懷孕這一遭,
我想以後在路上,
會更懂得禮讓懷孕或者帶小朋友的媽媽吧~~
因為雖然他們想很快速的通過馬路,
但也力不從心啊~~


懷孕後有一次在過馬路,
綠燈亮起,我趕緊通過馬路,
雖然燈號還沒變換,
硬是被一台疾駛的轎車在斑馬線上離我不遠的地方緊急停了下來,
沒撞上,但離我的距離實在進的誇張,
雖然我走在斑馬線上,
且過馬路的燈號還是綠燈呢。
不知道是不是在抱怨我走的太慢??



我不知道該怪自己走的太慢,
(雖然我真的很想快步通過。。。)
還是台灣的交通就是這樣,
沒有禮讓行人這件事,
連在路上看到年紀大的老婆婆過馬路而停車,
都會後面的車猛按喇叭呢。


其實大家都有可能會老、會懷孕,
會有行動不便的一天,
希望在路上大家可以保持禮貌行車囉~~


這篇好像變的很嚴肅吼~~~
真的是這樣啦!!
我也順便跟小思逸說囉~~
等到長大自己開車,
要禮讓長輩、孕婦、帶著小孩的媽媽、
還有所有行動不便的人喔~~
他們會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