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是有冷氣團嗎???
如果不是溫度計有問題,
一定是我的問題~~~

這兩天開始感覺到自己很怕熱~~
明明氣溫不高但就是熱~~
不是感覺像夏天那種被太陽曬的熱~~
而是從體內發出無比的熱~~~
然後會流汗~~~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孕婦會怕熱????
到後期終於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不過因為怕感冒,即使流汗我還是不敢穿很少~~
我想我大概穿短袖都不會冷吧~~~
只能說身體的變化真是太奧妙了~~


怕冷怕了三十年~~~
沒想到今天~~~我..................
居然不怕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