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所以我們決定,上午游泳,下午就去GPO逛逛,
GPO,其實就是關島的OUTLET,

這是GPO入口處的人形看板,
給觀光客拍照用的,


上午的情況基本上就是跟第一天一樣,
我就是這樣一天天學會游泳的喔。
下午坐紅線公車,到GPO去採買囉,
關島的公車有兩種,
一個是紅線,

這就是紅線公車喔!!

這是比較方便的,
停靠的站是各大HOTEL以及SHOPPING MALL,
很方便遊客,一次票價是2元、三天6元、一週卷10元,
我們買了一週卷,可以在一週以內無限次使用,
很方便,而且想去哪裡,這個公車都有到,
另外還有一個灰線,到的地方就比較不普遍啦!!
公車上都有很清楚的時刻表,還有繁體中文字喔。
所以關島沾是自己去就可以啦。
到了GPO已經是下午的時間了,
裡面有各式的OUTLET FACTORY,
不過跟美國的比起來是有點令人失望的,
裡面有ROSS,在美國很有名的衣服批發店,
不過美國SIZE就是大,我看上了2件洋裝,
穿起來像布袋,雖然款式我很喜歡,不過還是算囉。
只買到了一條NINE WEST的白色腰帶,
還有三個鯊魚夾,因為真的不知道買什麼。
關島還是適合愛玩水的人喔,
如果來SHOPPING可能要失望囉。

這個腰帶就是在GPO買的,
我的膚色簡直像是當地關島原住民了。


後方看到的結婚禮堂喔,
關島的飯店都在海邊附設結婚禮堂,
很多日本年輕人會在關島結婚,
網站上也寫得很清楚,非美國公民要準備一些什麼,
就可以順利的結婚了喔。是不是很浪漫壓?
關島結婚參考網站:http://www.100fly.com/guam/

最後逛到了美食廣場,
都是各式的異國料理,
有韓式、日式、義式、台式。。。
因為前一天吃牛排吃怕了,
再加上那加台式料理店的老闆會講中文ㄟ,
所以我就吃了一個台式套餐,
在美國台式料理的店面跟自助餐店很像,
價錢是用菜的數目來計算,
我點了2道菜+1主食的是5.45元,
還有付一杯酸辣湯。
很好吃,充滿家鄉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