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醒來,在柔軟的床上休息過一夜之後,

精神真是好到不行ㄟ,關島的時差比台灣快兩個小時,

每天我大約都是關島時間接近九點起床,

去一樓享用早餐BUFFEE,我發現自己都沒有拍早餐的照片,

所以只能想像一下囉!!


早餐很不錯就是美式、日式早餐,有五星級水準,

但是就嗜吃不到蛋餅、飯團啊這類的中式餐點。

用過早餐之後,就會房間小憩一下,

(其實就是便便啦),然後就圖防曬油,

往飯店的游泳池與沙灘出發,
出發前只會初步自由式的我,現在超愛游泳的啦,

我已經學會了蛙式的換氣囉,雖然手腳配合的不是很順暢,

但是這真是大的收穫了,

我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游泳+浮潛,

所以曬了一身黑嘛嘛的膚色,

中午就在游泳池邊用餐,



ㄟ,不好意思這是在池邊用餐的照片啦,
所以穿泳衣,曬了一早上的我,已經黑嘛嘛了。




下午到沙灘去浮潛,



這張帶著呼吸管的照片,真是醜到嚇死人了。


其實關島的水清澈到只要低頭就可以看見魚,

用了浮潛的器具,五彩繽紛的熱帶魚一直在我周邊游泳,

一點也不怕人,

可惜我沒有海底相機,只能拍DM上面我看到的魚。

關島的海灘,浪花只會到達島的外圍,

靠近沙灘的部分,全部都是沒有浪花的珊瑚生態區域,

也是唯一個不需要潛水執照就考以水肺潛水的地方喔。

我們自己買了浮潛器具,只要6.99美金,

水肺潛水一次可以花上100美金ㄟ,
所以真是大大的賺到囉。


說到費用,關島的消費還真的很高,

比美國本土高上許多,

因為關島很小,本身並沒有工業,

島上的居民生活很悠閒,收入都是靠美國政府補助,

(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島上的東西,都是進口的,

因此價錢也就很高囉。


每天游泳池開放時間是800-1800

晚上六點以後,是夕陽海灘BBQ



夕陽是不是很美壓,
不過真的一瞬間就消失了。


游泳池關閉後,就回飯店梳洗囉,

依照鏡子發現,泳衣雖然已經脫下來了,

但是感覺還穿著肉色泳衣,

因為曬到太陽的部分已經變的黑嘛嘛了,

管他的,反正沒曬商,最多就是被笑囉。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OUTBACK牛排,


份量大的嚇死人,

我們點了OUTBACK招牌洋蔥,看起來向一大朵花,

我點了最小的9盎司嫩牛排,



毛點了
20盎司的丁骨,


這個份量真的太大啦,光是馬鈴薯泥,
就有兩碗飯的量,牛排更是誇張。


還外加了啤酒、可樂、湯、沙拉、麵包,

每一樣都很大很大,好飽喔!!

真的很撐,雖然很好吃,還是剩下了一些。

一直免費續杯的可樂,我喝了好幾杯。

晚餐後,我們去了DFS,就是免稅商店,

裡面有各式品牌,還有一些關島的特產,

勉強來說關島的特產算是火山咖啡,不過價錢真是不可愛,

所以我什麼也沒買,

打算最後一天,在去OUTLET採買,

順便買買美國名牌。

就這樣時間來到了晚上十點,

我們也準備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