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23:15 關島飛台北的美國大陸航空,
我在登機門的紀錄。

在關島飛台北了飛機上,一切好像又回到了現實,
我開始又想起了星期天要去工作的問題、什麼時候要去接香腸、
家人的一切可好?
不過~~~關島。。。。
真的是個人間仙境,好像讓人脫離了現實的地方,
今天是8/22星期一了,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居然曬的這麼黑,
我說,我去關島當救生員,呵呵!!
現在我要開始來紀錄一下關島之旅囉,
雖然會有點慢,因為連休堆了一堆工作呢。




出發前先到出境大廳地下室吃漢堡王,
因為聽說美國大陸航空餐點很難吃,
還好我有先墊墊肚子,因為傳言是真的喔,
飛關島的航空公司有兩家,
一個是美國大陸航空,一個是華航,
下次我會選華航。
因為美國大陸航空的機型是B737-800,
播的電影大概是幾年前的,螢幕在座位上方,
餐點是只有包火腿的漢堡跟兩包關島製的餅乾。
還是華航好。



到關島才早上五點ㄟ,一頁在飛機上都沒睡,
離CHECK IN 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早上是關島市區觀光,
關島面積是兩個台北市大,但是南部大都是軍事基地,
所以可以參觀的景點不多,再加上真的很困ㄇㄟ,
所以只在關島唯一的天主教堂,拍了一張,
很虔誠的祈禱照片,像不像啊?




一直熬到接近中午,
我們自己脫離了導遊,到飯店CHECK  IN,
我們住的是關島最棒的五星級飯店 凱悅(HYATT),
好不容易完成了手續,一進到房間,真的。。。。
很棒的房間,凱悅房間全部都是面海房,
這是由房間的面海陽台那邊看進來的景象,
浴室部分比我的房間還要大ㄟ,
都是乾濕分離的,廁所、浴缸、淋浴間、更衣室是四個隔間,
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跟海景,
這是我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真的好棒ㄋㄟ。




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VIEW,
每間房間陽台都有桌子跟椅子可以使用,
看出去是飯店的游泳設施跟海,
藍藍的天空加上白沙,真是美。。。。。



這是飯店的私人沙灘,
由飯店就可以直接到達,
這是下雨前沙天的情景。

到達關島的第一天,早上做了市區觀光,
這一段我不太喜歡,因為我不太喜歡導遊說說話的語氣,像在騙小孩。
中午CHECK IN之後,我的人間仙境之旅就展開囉!!
先在房間睡各小覺,傍晚參觀一下飯店設施,
晚上去瞭解一下週邊環境,
凱悅位置就在關島市中心,
關島百分之90的遊客都是日本人,
所以所有的看板、菜單、服務人員幾乎都是日文,
晚餐吃了日本拉麵(關島明明是美國的),
這拉麵還真道地,跟我在東京吃的一模一樣,
下次在來關島,我還要住凱悅,
所以我要認真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