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漸漸的有點不知道該穿什麼?
週末跟腸拔去逛了歐歐咪妮,
從來沒注意過孕婦裝,
也從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快就用到孕婦裝,
所以對於要買孕婦裝這事情,
上網查了很久。。。。

印象中身邊人穿的孕婦裝,
大都是制式的連身裙,
或者就是那個寬寬大大的樣子。。。。

總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
犧牲自己的容顏,
就是為了孕育新生命。
我當然不是說自己偉大啦~~
只是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這種超高腰的孕婦褲,
跟中廣型的孕婦裝。

我必須說服自己身材已經變形,
肚子他就是會一天天大起來,
我必須告訴自己這就是媽媽,
CARRY的媽媽是這樣生下我,
現在我要負責健健康康的把小思逸生下來。。。
不用再想些有的沒的。。。


去試穿孕婦裝那天,
所有的褲子都能拉到我肚擠那麼高,
我每試穿一件走出來,一直不自覺得把褲子往下拉。
店員阿姨跟我說,以前穿習慣低腰,
這褲子就是要保護肚子的,所以要拉高,
等我肚子更大一點,更能體會他們的褲子好穿。

就這樣花了六張小朋友買了一件五分褲一件長褲,
孕婦裝真的很貴,看來我們要更努力上班賺錢啦!!

雖然買了孕婦裝,
我還是習慣穿著以前的連身洋裝,
雖然我穿來穿去只有三件,但總覺得比較好看。
不過我知道有一天我就要穿不下啦~~
我會乖乖換上孕婦裝的。


呼~~小思逸給我力量吧~~

歐歐咪妮
www.ohohmini.com.tw/home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