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初期的不適症狀啊,
每天我幾乎都在想吐跟想睡的情況下度過,
所以每天除了上班之外,
其他時間我幾乎都離不開那溫暖的床,

也因為這樣啊,有一大段時間沒跟腸友聚會了,
就在我開始不想吐的那一剎那,
香腸壽司的好友們相約要來去吃飯,
我們吃飯要找地方可以帶狗是最大的考量囉~~

沒想到神通廣大的朋友門找了這一家,
算好吃又可以帶狗的好地方~~
Le Rouge 義法廚房。。。。。

雖然離我們有點遠,
但就此展開我不想吐的第一吃了。。。。
我們訂了包廂,
在要前往餐廳的路上遇上了超級長的廟會~~
有多長?!
印象中到餐廳已經接近八點了吧~~~
原本預計七點到的~~
就這樣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
我們點了餐~~~
(其實在路上我偷吃了巧克力餅乾)

上菜囉~~


 

老實講每道菜的賣像都不錯,
沙拉的部分份量不大,
我最喜歡的是蕃茄起司沙拉。


前菜的培根捲跟麵包也很不錯~~
培根的味道比較重,
麵包所附的醬有濃濃的蕃茄洋蔥味~~






PIZZA
是薄皮的,
皮烤的脆脆,
雖然跟義大利吃到的還是不甚相同,
但算是在台灣吃過的還不錯的PIZZA喔~~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在義大利吃的PIZZA,
我個人很不愛吃台灣的PIZZA喔,
像一般外送店那種,根本一點都不像PIZZA~~
但是這家的蠻OK的~~
用料比較天然,不會都是蕃茄醬跟一些台式配料的味道~~

 

這個東西叫XX餅,
我想我下次會點他喔~~


因為份量大料又多~~哈哈~~
有我最愛的黑橄欖~~


義大利麵的部分,
份量偏小,
要是只讓我自己吃一份,
我應該會不飽吧~~(食量真的有大,哈~~)




麵的口感佳,味道也很像在義大利吃到的~~
某些台式義大面都是湯湯水水又加一大堆類似九層塔的東西~~~
就是一整個怪~
義大利單點的麵份量都是很大的喔~~


飲料
飲料的部分
蠻不錯的~~
都有他該有的味道~~




 

 

這餐吃下來,
一個人約400元。
消費不算便宜~~
不過可以帶香腸壽司來,
用餐環境又不錯,
能跟他們一起享用還這樣的食物,值得喔~~


燈光很有氣氛~~
所以拍起來一團黑啦~~


Le Rouge 義法廚房
板橋市文化路1段419-6號1樓(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02-22552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