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想念小LU.......
因為已經快要回去上班,
小LU請腸拔媽幫忙照顧,
雖然知道小LU會很好,
不過只要想請他可愛的樣子就會流淚,
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想念.........

沒想到一直不是很喜歡小孩的我會有這樣的一天.....
我真的好想小LU...........

雖然剛生產完的我換來的是.........
很難回復鬆垮的大肚子........
在肚皮上需要照顧半年的微笑傷口........
疼痛的漲奶.........
睡眠不族的黑眼圈..............
每天咕嚕咕嚕叫的餓肚子........
緊的幾乎喘不過氣的塑身衣.........

懶懶得我每天洗澡完都好忙.......
要在身上塗很多東西.......
傷口的舒痕凝膠.....
黑線的美白藥膏......
拯救鬆垮肚皮的小腹霜........
對於很懶得我真的是一大挑戰...........

可是我還是想念每天必須4個小時起床一次的餵奶時間.......




我還是想念小LU希望人家擁抱時的哭鬧.......




我好想念幫小LU洗澡時他滿足可愛的表情........




我好想念每天為小LU拍背打嗝......





我好想念每天為小LU換上8次尿片........




想念摸著他的小手........





想念他米其林般的腿...........





想念他很會流汗的味道..........




想念他熟睡的樣子..........





想念他喝奶時的狠勁........



我想你..........小LU.........




好希望可以每分每秒都參與你的成長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