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有個吃東西的好地方,就是中原大學的夜市,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叫做中原夜市(他就在中原大學旁邊的實踐路),
不過每當晚上吃飯時間,這裡總是車水馬龍的。。。。。
有幾個東西是我覺得中原夜市裡面很好吃的喔,
不過既然好吃,當然每天都是人滿為患了。。。。。
所以我都是很有時間的時候在去吃,因為人真的蠻多的哩~~~~~

高雄黑輪大王
他就在佐單奴隔壁(我實在不知道地址)

自從來桃園,都不知道要去哪吃黑輪,
有次心血來潮到這家試一下,好吃好吃呢(雖然我比較愛逢甲夜市的"黑輪伯"那家)


 
種類蠻多的,黑輪用的沾醬味道也不錯,
湯是可以免費喝的。。。。
(喝完會有點渴。。。。)


阿文蔥抓餅
蔥抓餅其實是很普遍的東西,不過這家阿文。。。。
吃起來就是特別,老闆的手法會邊煎邊把蔥抓餅打的很鬆,
每一份都是現場製作,所以在等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啪啪啪啪",
蔥抓餅在平底鍋被拍鬆的聲音。
而且老闆連完成後形狀都是有講究的(我忘了拍照的)
這家蔥油餅是有加九層塔的喔。。。。味道真的很特別。
被拍鬆的蔥油餅在口中更是層次分明,
不喜歡九層塔的記得要跟老闆說(加蛋每份30元)



接下來這家,
想必在中原附近混過的都知道。。。。
皇后先生
她是一家買"搖搖飲品"就是泡沫紅茶那種店,
他的必點招牌。。。。就是珍珠奶茶。。。。
厚~~~真的。。。。好好喝。。。。。(冰的比熱的好喝)

人真的很多喔。。。。
不過店家處理點單、製作、叫名都很有條理,所以不至於會等上太久。
真是讚ㄟ。。。。

這就是我買的珍奶,
700CC只要25元,真是便宜又好喝

下次有機會可以喝喝看(不過珍奶熱量蠻高的。。。)


還有一家蔥燒包。。。。也很有名
不過真的吃很飽,就沒有去吃囉~~~~
下次有吃再來介紹一下啊

中原夜市
中壢市實踐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