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休把諺諺接回來家裡
終於可以讓我們團圓了~~~~


很好奇,
香腸壽司諺諺聚在一起時,會是怎樣的情形,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去接諺諺回家的前一天晚上,
就是禮拜五的晚上,
用牙籤撐著眼皮也要先準備好那"鼻屎大"的零食,
其實就是把肉條剪成一小斷一小斷,
準備用來灑的,
就是說諺諺一出現,就有零食雨降下來,
收買一下香腸壽司這兩位大哥跟二哥~~~
哈哈~~~這是我心中盤算的方法啦~~~
結果有沒有效呢?



不久之後........
我們若無其事抱著諺諺回家,
走進家門~~~
鞋子來不及脫,我就先去拿預先準備的零食盒,
一看到零食盒,這兩位大哥根本沒有人理諺諺,
零食還是比較有吸引力啦~~~


我只好走到諺諺旁邊,
假裝從諺諺的方向灑下零食,
因為諺諺還不太會拿東西嘛~~~
香腸壽司當然就吃得很開心啦~~~
持續了幾次~~~



諺諺睡覺的時間會在房間裡,
睡醒我們就會抱他出來,
我猜我們一直抱著諺諺(因為BABY都喜歡人家抱ㄇㄟ)
香腸壽司應該心裡很不是滋味吧~~~(我猜的)


有時把諺諺放在安撫椅上,
香腸就會過來看更究竟,
本來以為香腸發現多了一個人,
所以要觀察看看,
後來才發現,香腸看的根本不是諺諺,
而是諺諺的玩具跟奶嘴啦~~~~
並且一直想跳到諺諺身上~~~
 



 

 



諺諺對於一直逼近他的香腸大哥,也感到很好奇,
不時會對著香腸看~~~



壽司則是會一直守在諺諺旁邊,
乖乖的趴著,
壽司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哥哥,
我發現壽司把親疏遠近分的很清楚,
對於自家人,像是香腸、諺諺、我們都是百依百順,
感覺就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
就連見過面的臘腸們,在壽司的心中大家也是一夥的喔~~~~



 


 
要是遇上外來的~~~
壽司可不是這麼好惹的喔~~~
他可是會用很低沈的聲音大吼,還會............
用那短而有力腿分撲上去咬下人家一身毛,
看不出來柔順的壽司有這麼酷的時候吧...........


就這樣,
香腸搶了諺諺三個奶嘴跟一支湯匙,
然後我們抱諺諺時香腸會流露出一種很寂寞很無奈的眼神~~~
壽司則是令我們都豎起大拇指的好孩子,
他馬上就把諺諺當作一家人了~~~~
而他們對於諺諺的哭聲都沒任何不適應的反應~~~


這次一家團圓,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