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我都不吃飯ㄟ。。。。
麻麻把飼料放著叫我坐下等等,
OK之後,我都嘛是聞一聞就走掉了。。。。
那天跟MIDI家見面,
看到MIDI妹妹營養變好了,長了小肉肉ㄟ。
(偷偷說:我喜歡MIDI妹妹長肉肉的樣子喔)
而且大家都說我太瘦,
不過。。。。我就是不吃飼料。。。。。
因為啊~~~~

你看。。。。不吃飯還不是有牛皮骨吃。。。




好吃好吃。。。。




厚~~~好好粗。。。。


所以我不吃飯啦~~~~



但是啊!!!
最近麻麻居人跟我耍狠。。。。
現在我要在圍片裡吃飼料,
麻麻說坐下等等之後,就把圍片關起來。。。。。
說OK之後,我要吃完麻麻才把圍片打開哩。。。。
要是不吃完,30分鐘一到,我的草莓碗就被收起來,
現在我吃飯都嘛有點小緊張了,
會追著草莓碗跑ㄟ。。。。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沒把飼料吃完,
啊不過現在有多吃一點了,不然都不能出去玩。

皮在癢的香腸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