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香腸已經一歲四個多月囉,
他到現在才用第二瓶洗毛精ㄟ,
一週洗澡一次的香腸,洗毛精用量還真是省,
香腸從小毛就黑黑亮亮細細柔柔的,
不知道是不是洗毛精的關係,
不過我們沒特地幫他選,
香腸算是我第一次自己養的狗狗,
所以洗毛精都是聽寵物店的建議啦~~~~

當時香腸兩個月大,
寵物店建議我們給他用幼犬專用的
所以我們就買了康蒂娜幼犬專用不流淚配方
(不流淚配方聽起來有沒有很貼心)

洗起來泡泡不算少,但是也不是很多的那種,
洗毛精倒出來向是有點稀釋的果凍,
洗完之後淡淡的香,
我很喜歡ㄟ(香腸不知道愛不愛??)



去年出國那段時間,
香腸去台中姊姊那住了五天,
因為忘了準備洗毛精,
所以到台中寵物店買了一瓶
找不到香腸原來用的康蒂娜,
所以買了這瓶黑毛專用的洗毛精
一樣是不流淚配方,

現在香腸就是用這個囉~~~
洗起來泡泡很少,
倒出來是黑色的液體(老實說感覺會有點怪怪的)
洗完沒什麼香味(洗毛精本身就不香),
我偏愛有淡淡香的味道,
所以用完這個會在換回康蒂娜喔。

每次人家問我香腸洗毛精我都回答不出來(真是太不認真的麻麻了),
那天MIDI家問我之後
回家就認真看了一下~~~~
並且在網誌上記錄下來囉~~~~

我對洗毛精沒什麼研究,
也沒有認真查過資料,
如果大家有什麼經驗也可以來交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