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特地繞到楊梅的書局去,
說真的。。。。在鄉下的書局要找到想要的東西真的不容易,
我跑去楊梅鎮上,算是我知道最大的一間書局去,
整間書局繞了一圈,
好不容易找到一些可以幫香腸做海報的東西。

七點多下班到書局選好東西已經八點多了,
回到家吃過飯之後,
就趕快動工作海報。。。。。

早就已經印好的的字用膠帶先固定在立體的紙上(是叫瓦楞紙嗎?),
放在立體的紙上先割出香腸兩歲生日會的字樣。。。





我自己先試著用剪刀剪一個字,
可是。。。。。好難剪,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會做美勞。。。。
本來用電腦列印出來端端正正的字變的歪歪扭扭的。。。
只好派出腸拔來割字。。。


果然。。。。
腸拔割出來的字,很讚喔!!



那我就負責貼羽毛邊。。。。
原本想選粉紅羽毛,但是。。。。
楊梅的書局居然只有兩種顏色。。。。
我就選了紅色囉。。。




最後再把腸拔割好的字貼上去就OK了
效果好還不錯喔。。。






雖然很簡單的海報。。。。
完工之後已經快一點了。。。
本來很早睡的我,就溜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