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Egypt) 

在計畫旅行的初期,都嘛會很擔心該找哪家旅行社?
我也是很擔心哩~~~
有了上次跟X星韓國團的經驗,
發現一個不專業的導遊與差勁住宿安排,
不但會浪費幾萬塊的銀兩還會毀了難得的假期耶


擔心ING......擔心ING......


昨天很認真的找了台北飛埃及的航班,
因為每個航空公司出發日不同,
旅行社有埃及團行程的,所配合的航空公司都不盡同,
這樣很容易就可以過濾出符合我放假期間的行程與旅行社,
我的假期只有九天(真希望長一點~~)。
一般埃及的旅遊團可以分為九天與十二天,
我只能找九天的行程,而且一定要在週五或週六有出發的航班,
不然~~~我就沒辦法在上班日前會到台灣了。
(公司有警告我們假期前後不能再請假,驚~~)

以下是航班資訊


以這樣來看只有坐大韓航空或是荷航+埃航,
是週五出發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
荷航出發時間較晚,下班後應該還來得及
過濾出些因素之後,
符合需求的旅行社就只剩下鳳凰、時報這兩家囉

以下是旅行社出團資訊

接下來就是行程跟費用的考量了,
雖然說導遊很重要,不過在沒有確定出團之前,
導遊都是未知數呢(希望這次可以順利~~~)


以下是兩個旅行社的行程連結,
時報旅行社 超勁爆古埃及全覽超質遊10日
 http://www.cts-travel.com.tw/
鳳凰旅行社 埃及古文明9天(特惠)
http://www.phoenix.com.tw/trip.php?gdate=MEE060609

團費時報約55000-60000
鳳凰約65000左右
行程差異蠻大的,
時報是走傳統遊輪靠岸旅遊路線,還有夜臥火車~~~
鳳凰是走專車、內陸飛機路線,也沒有夜臥火車~~~
詳細行程還沒仔細比較,

聽說遊輪靠岸等待時間很長,
不過八月因為太熱不是埃及的旅遊旺季,
是不是也有這種情形呢?
夜臥火車的部分,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因為我去歐洲旅行時,就有體驗過囉~~~
匡啷匡啷晚上我都睡不著說~~~
不過還是蠻好玩得一次經驗。

不知道有沒有去過埃及的人可以提供建議呢?
去埃及玩,在當地採哪種交通方式或比較好?
兩個行程參觀的點,那個比較優呢?
給我建議吧(鞠躬~~)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埃及旅遊~~~
是否能成行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