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天氣好棒喔。。。。
連續三個週末是雨天,香腸在家可悶壞了。。。。。
連烏黑亮麗的小皮膚都開始抗議了,
香腸說他要曬曬太陽啦!!

於是排除萬難,不管有多忙,我們出發往綠光森林囉~~~~
一進門口,就是這棟建築物。。。。。我只能說真的跟薰衣草森林的建築好像,
不過管理不太一樣。。。。



香腸在草地上,認真的往前看。。。。
香腸:好久沒出門喔,讓我認真來觀察一下。
麻麻:香腸你是在看什麼啦!!



香腸:就是那個啊。。。。麻麻那毛茸茸的東西是什麼,快帶我去看看。。。。
麻麻:那個喔,是傳說中的綿羊。。。。。走~~~~~
           麻麻帶你去認識一下。
綿羊:咦~~~是你們在看我嗎?你們可以再近一點




香腸:麻麻,這傢伙怎麼弄個黑人頭啊~~~~
麻麻:好像比禿頭好一點喔
綿羊:來摸摸看啊。。。。。很酷喔!!






香腸:綿羊哥哥,可以教教我,要怎樣才能頭髮茂密嗎?
綿羊:你這樣也很帥喔。。。。
麻麻:綿羊哥哥,我可以摸摸你嗎?






綿羊:來吧~~~~~
麻麻:那我要下手了喔。(OS:摸起來,有點像乾乾的羊毛被)




接下來~~~~~
我們居然遇到了黑短腸美女~~~~身穿運動裝,美~~~~。。。。
對方的主人很開心的跑過來~~~~呵呵!!
香腸一點也不害怕的上前去,變勇敢囉(還是看到美女的關係。。。。呵呵!!)



離開了美女黑腸腸~~~居然又遇到麻糬黑哥哥,
香腸一點也不害怕ㄟ,還把背毛豎起來。。。。(第一次看到香腸這樣)
麻糬黑哥哥眼神好專注喔。。。。



第一次香腸遇到狗狗尾巴沒有縮起來,
反倒是麻糬哥哥比較害怕,呵呵~~~~香腸難道變了嗎?



結束了黑短腸交友時間~~~~
香腸到草原上去跑跑~~~~又開始做起記號來,
麻麻真是臉上三條線ㄟ。。。。




看看美麗的山景~~~~
香腸的小短腿,爬山很夠力喔。。。。


可愛的花兒~~~



我們就準備跟綠光森林說再見囉~~~~



這個牧場,沒有想像中的大~~~~
綿羊比想像中的要髒一點。。。。。不過還是香腸麻麻第一次那麼進看綿羊,
香腸應該也是吧~~~~
我比較喜歡薰衣草森林的規劃,不管餐廳或是景觀。。。。
在薰衣草森林,可以親手去體驗很多東西,餐廳的飲食也很好吃。。。。
至於綠光森林。。。。。ㄟ。。。。

YAHOO生活的網友評價請按我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網站:http://www.furano.com.tw/home.html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電話:0932-273-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