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喔。。。。天氣真是變得太快了。
星期六還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呢,簡直像夏天一樣。
起床之後先把小藍送去做一萬公里保樣,
心裡一直在想,去哪裡好呢?難得的好天氣ㄟ。

麻麻:香腸你說要去哪呢?
香腸:你問我。。。。我不認識路ㄟ。
           不要逼我了。。。。但是我要出去玩喔!!


麻麻:上網ING。。。。上網ING。。。。。
香腸:打混ING。。。。打混ING。。。。ZZZING。。。。


麻麻:有囉~~~那我們就去綠葉方舟好了。。。。
      聽很多狗友都去過喔。。。評價還不錯,曬太陽去囉~~~~

批A絲:
小藍保養只須要一小時喔~~~小藍回家後,我們就出發囉~~~~
沿路天氣好好喔。。。。都沒有塞車。。。。。
開車ING。。。。。開車ING。。。。。
越往南部天氣就越好,太陽公公就更燦爛。。。。。
微笑吧~~太陽公公~~~~我已經穿好短袖準備曬的黑嬤嬤。。。。
綠葉方舟就在苗栗下交流道後不遠處。。。。。
大約一小時,我們就從楊梅到綠葉方舟了

入口處就有人在安排停車,
伯伯會告訴你,哪裡有車位,真的安排的很好喔~~~
順便會收入園費一人100元,可以抵消費。
接著我們就進去囉~~~~

一走近去。。。。。
好寧靜的感覺喔。。。。。
看到這幅景象,讓我心裡唱起梁靜茹的寧夏。。。。。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感覺沒有很多人,
其實是因為園區的規劃,外面是散步的步道,
沿路都是草原跟樹還有小湖,
最裡面才是休息跟餐廳,
裡面也有一大片草原,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那邊玩,
外面感覺就好悠閒喔。。。感覺好好喔!!



入園之後,香腸先閱讀入園須知,
上面寫著,&%$&︿。。。。
其實香腸心裡都已經跑到草原上去囉~~~~



先讓香腸享受一下外面的草原,
  

 

好多新人在拍婚紗。。。。
好幸福喔。。。。。


沿路經過草原、樹木、小湖,
進到裡面來,就會到達餐廳囉。。。。。
(餐廳後面還有喔。。。。很大的草原跟樹林)
餐廳有分室內跟室外,上下兩樓,地下室則是廚房。
外圍的山坡上也設有座位,規劃得很好。。。。
      



我們則是坐在餐廳後方的草原的座位區。。。。
座位的後方就是小湖跟森林。。。。充滿各種顏色的樹葉。
感覺好親近大自然喔。。。。
    

 

餐廳的外面被草原包原,
店狗是一隻黃金。。。。。
好乖喔。。。。好溫馴,,香腸也不怕他。。。。
第一次看到香腸不怕男生哩。。。。



外面還有一個錨。。。。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不過大概跟綠葉方"舟"有關係吧~~~)
    

 

 樓下都是滿滿的落地窗,讓陽光可以照進來,
天花板設計很有味道。。。。。是內外都有很多拱門設計。





地下室是廚房、還有一些有味道的擺飾。
  

樓上是露天的喔,
還有一條舟的設計。。。。不過小朋友太多了。。。。

 

將下來就是香腸跑跑時間。。。。。
玩ING。。。。。玩ING。。。。。


     

有一隻熱情的小白一直找香腸玩,
香腸會怕熱情的狗狗。。。。
小白也一直要我抱抱,真可愛。。。。
     



小朋友喜歡找香腸玩。。。。
香腸很喜歡他喔。。。。。香腸也或乖乖聽小朋友的坐下口令。
   

 

皆下來是下午茶時間。。。。。MENU


我點的是水果茶套餐。。。。兩百多(入園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選的是伯爵奶酪,很好吃。。。。水果茶也很好喝喔。。。。
    
另外點了一個啤酒。。。。150元,很清涼。。。。




休息ING。。。。休息ING。。。。。。。。
香腸也玩累了。。。。。。。



步出園區的路上,拍了一些花花草草。。。。。
   

 
很棒的地方。。。。。
大家有時間可以來玩玩喔。。。。。
雖然遊客也不少,不過感覺很悠閒。。。。
地方很大,草原很綠,樹木很多。。。。非常大自然。。。。。
旁邊還有勝興車站可以去逛逛喔。。。。


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網站:http://greenark.com.tw/
開放時間:AM10: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