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驚魂記

昨天晚上八點十五分,

正興高采烈的要去拿同事幫我訂的黎記冰糖醬鴨

我們約在7-11,遠遠的看到他,

哈~~心想我終於可以吃到上次嘛琪他們吃的黎記冰糖醬鴨

我要把他當晚餐,開心~~~

遇到同事之後閒聊了幾句,那位可愛的同事他調到湖口那邊去了,

不過他的個性一點也沒變,一樣直率爽朗,哈~~~~

聊著聊著準備出發回家享用,

ㄟㄟㄟ。。。。機車坐墊什麼時候被我關上啦,

我的車鑰匙、家門鑰匙、皮包全都在包包裡壓,

怎麼辦,騎不了車也回不了家,皮包也都在裡面,

嗚嗚嗚~~~~當時覺得很慘。。。。。

一個人該怎辦ㄋㄟ,小毛不在,所以也沒辦法進家門,

沒有錢住旅館,什麼都沒有。。。。

還好我在口袋裡發現我的小黑手機,(我平常也都塞在袋子裡得)

馬上打電話給平日行俠仗義的大頭

大頭也是我的同事,他雖然很愛碎碎念,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幫過我的次數真是數也數不清,

我打大頭的手機,天啊!!沒人接,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如果連大頭都沒接,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人,

我再試試另大頭的一個號碼,終於通了,

他在打球,不過他說他願意過來載我,

原本想回家拿備份鑰匙,後來才想起來我連家門都進不去,

就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同時,我們決定撬開它,

就像小偷偷坐墊的東西一樣,

但是我們發現小偷的手法果然是有練過的,

因為我們就是弄不開,

後來硬是把坐墊側面掰開一個小縫,觀察坐墊理的情形,

結果發現我放鑰匙的小紙袋就在就最上層,

馬上露出一線生機,只要可以將小紙袋硬是拉出來,我就得救了,

於是大頭硬扳,我硬拉,把小紙袋扯的破破爛爛,

終於拿到鑰匙,快哭了~~~~

一個人真的不知道怎辦,感謝大頭囉!! 
就像天上的小天使!!總是在人無助的時候出現,
心地善良的大好人。

哈~~~~(這麼說他好像亂噁心的、確實是跟天使不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